• (iOS) Mysterious Forum and 7 Rumors [Visual Novel] 許多寶石黑客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Mysterious Forum and 7 Rumors [Visual Novel]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Mysterious Forum and 7 Rumors [Visual Novel]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許多寶石黑客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Mysterious Forum and 7 Rumors [Visual Novel]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Mysterious Forum and 7 Rumors [Visual Novel] Adventure clk

    在前幾個故事中令人毛骨悚然。上一章的前半部分已經強烈暗示了結局,所以它是可以預見的。但是,這款遊戲總體上令人上癮。

    我喜歡這個遊戲,我有恐怖感和一個不錯的故事情節轉折......但有一件事......你需要更多的聲音表演,就像只有一章讓女孩說話,這很可怕,但它如果每一章都有鬼聲音什麼的會更好所以我給4星我希望你能做出另一個和這個一樣好的遊戲

    “看廣告繼續”是錯誤的。大多數時候它不會加載任何廣告,只是將我發送到標題屏幕。重新啟動應用程序,清除緩存,重做有時會起作用。過了一段時間,它不再起作用了。我被第 6 章中的“繼續”困住了。

    好吧,有一個很好的圖形,完全有很好的悲傷,樂於助人,快樂,問題故事有不同的結局,有很好的教義不要停止更新遊戲

    我真的很喜歡它!它混合了健康和恐怖,真是太棒了。畫面很好,故事結尾也很好。這是一個很棒的遊戲,可以在半夜坐下來,把你嚇得屁滾尿流。我建議修復的唯一一件事是(我猜是劇透?)在談話和發短信的過程中......結合一些文本而不是分散它。這有點煩人。除此之外 10/10。

    有點無聊和老套。翻譯成英文不好。我玩了第 1 章,決定不再繼續卸載遊戲。真正的視覺“小說”,因為您不會做出很多選擇,而且您所做的選擇非常明顯。但是對於一部讓我感興趣的視覺小說,寫作必須不可怕。

    Mysterious Forum and 7 Rumors [Visual Novel] சாகசம் khmu

    2016 12/14-12/16 開南大學 Kainan University - Ircam Forum

    我大部分時間都找不到廣告,所以我花了幾天甚至幾週的時間才清除了這個遊戲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